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三沙镇:举办村级计生管理员业务工作会

www.fjsen.com 2018-09-17 16:28:2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17日讯(通讯员 王华辉)为进一步加强村级计生业务能力,更好地适应新时期卫计工作。9月17日,三沙镇卫计办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举办2018年度村(社区)级计生管理员业务工作会议,全镇31村(社区)计生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宣传委员徐莉就如何开展新时期卫计工作作了简要部署,随后进行业务培训,从基层宣传、政策信访、奖励扶助、协会工作等进行系统讲解,同时把实际工作中遇到的情况与培训内容相结合,作实例进行分析,并及时地解决当前卫计工作中的难题。

会议要求,要把握当前卫计工作的新形势,增强工作责任感,为育龄群众提供方便、便捷的服务,为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