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柘荣楮坪:开展新市民健康城市行暨健康促进主题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8-09-21 15:01:4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21日讯(通讯员 袁琳)9月21日,楮坪乡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卫生院在楮坪村文化园广场开展新市民健康城市行暨健康促进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流动人口健康核心信息等内容,卫生院医护人员还给过往群众测量血压血糖,查验常见疾病,并提供合理用药建议。

“现代的健康不仅限于无疾病或不衰弱,而是指身体、心理与社会适应的完好状态。我们希望通过活动传播健康素养知识,引导群众践行健康促进理念和策略,树立健康观念,养成良好的健康行为,促进流动人口健康素养水平提升,发挥流动人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的带动和辐射作用。”该乡卫计办主任向群众介绍到。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纪念品80余份,避孕套100多个,建立健康档案40份,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