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霞浦举行贫困人口肺癌早诊早治闽东公益行霞浦现场推进会

www.fjsen.com 2018-10-17 17:03:3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0月17日讯 10月14日上午,“发现一千例,挽救一千个家庭”贫困人口肺癌早诊早治闽东公益行霞浦现场推进会暨“宁德卫计委福州总医院联合重点科研课题”开题仪式在霞浦县医院隆重举行。省扶贫协会副会长王敏、宁德市卫计委主任李惠长、中共霞浦县委书记王斌、中共霞浦县委副书记郑铁军、福州总医院肺部结节多学科MDT门诊陈炜生主任等领导出席,福州总医院专家、宁德市各项目承担单位课题负责人、宁德市各贫困县县级医院影像科、呼吸科主任及医生、相关企业代表、县委办、卫计局、扶贫办及霞浦县医疗系统有关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会议由霞浦县卫计局汤惠冰局长主持。

会上,霞浦县委副书记郑铁军作了活动致辞,介绍了霞浦县的概况及霞浦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项目开展及资金使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县卫计局及县医院要充分利用好该项目,切实减轻贫困户就医负担,为我县健康扶贫工作持续开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宁德市卫计委主任李惠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活动不仅是福建省扶贫协会和福州总医院通过科研课题形式对宁德基层医院的科研帮带和科研扶贫,也是提高县级医生技术水平和科研能力,以健康扶贫形式真正造福贫困人口,实现党中央国务院提出扶贫目标的具体表现。

1  2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