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溪南镇:帮扶救助贫困计生家庭

www.fjsen.com 2018-10-19 19:03:4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0月19日讯(通讯员 钟兴伟 叶传清)霞浦县溪南镇卫计办、计生协采取生活扶助、生产扶持、情感慰藉等方式,帮扶救助贫困计生家庭和弱势群体,努力构建和谐计生。

他们通过组织计生管理员、计生协会小组长、计生协会员及志愿者在详细核查困难家庭实际情况的基础上,积极协调民政部门发放救助品、申报最低生活保障金,缓解困难;联系劳动、工商部门,为他们发展农副产品加工、种植、养殖项目提供服务;发动懂技术、有经验的工商业户和计生协会员开展“传帮带”活动,提供信息与技术,带动困难家庭增加收入。综合服务关注农村奖扶对象。建立60周岁以上奖扶对象健康档案,每年两次上门查体,提出诊疗保健建议。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