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溪南镇开展母亲健康工程活动

www.fjsen.com 2018-10-23 16:40:5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0月23日讯(通讯员 钟兴伟 叶传清)为有效提升广大育龄妇女对自身健康的认知程度,进一步弘扬尊敬母亲、关爱母亲的传统美德,霞浦县溪南镇卫计办、计生协日前举行了一次母亲健康工程活动。为全镇育龄妇女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对查出的疾病及时给予有效的治疗。工作人员现场耐心为群众解疑答惑,回答育龄妇女关于优生、优育、避孕节育等方面知识的咨询。同时通过免费发放宣传品,提供保健知识咨询,宣传各项计生政策。使群众在活动中受到教育,增长知识。

据悉,活动当天共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500多份,免费发放避孕药具100多盒。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