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省市疾控中心深入寿宁县大安乡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www.fjsen.com 2018-12-11 10:15:13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12月6日,福建省防痨协会党支部、宁德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寿宁县疾控中心党支部深入寿宁县大安乡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座谈会上,各支部代表分别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和今年党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做了经验交流。省防痨协会代表林淑芳同志指出,肺结核患者多数为贫困农民工,贯彻落实中央“精准扶贫”政策,指导我们结核病防治工作,特别是重视贫困肺结核患者的帮扶工作。我中心赠与大安乡卫生院结核病宣传袖套500份、结核病宣传册1000份,用于开展各类健康教育活动,提高乡民防病意识。

会后,各支部代表前往大安乡溪潭村看望一名在治贫困耐药肺结核患者,送去结核病宣传品、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物资,以及中国防痨基金“双千行动”扶贫款1000元。结核病防治专家们仔细询问患者病情及服药治疗情况,叮嘱患者要坚持治疗,加强营养,战胜疾病。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