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医疗集团药事质控会议在闽东医院召开

www.fjsen.com 2018-12-11 16:25:1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11日讯(张锦荣)为更好促进医疗集团各医院药学学科建设,有效提高新形势下药事管理水平,12月8日,闽东医院医疗集团药事质控会议在闽东医院召开。医疗集团药事质控管理中心组成人员、药事质控员以及部分药师近30人参会。会议由闽东医院药剂科副科长蔡忠捷主持。

闽东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金聪莅会并致辞,他指出了各成员医院药剂科重点工作。柘荣县医院药剂科科长林煊作《二级医院药事工作经验》交流。闽东医院门诊西药房负责人罗灵灵作《加速转型、迎接挑战——药学服务实践与创新》报告。

在讨论环节,参会人员就药师能力提高、药剂科管理能力提升、慢病管理签约服务、成员医院增强互助协作、药事质控中心建设等进行交流探讨,大家畅所欲言氛围热烈,取得较好成效。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