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农工党福建医疗专家在寿宁举办义诊活动

www.fjsen.com 2018-12-18 17:12:1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18日讯(通讯员 叶美铃) 近日,农工党福建省委基层组织到寿宁县联合开展“三学一讲”健康义诊活动。

当日,福建省妇幼保健院黄小琛主任医师、林超琴主任医师、林娜副主任医师,福建省级机关医院滕忠强副主任医师4名省级医疗专家在寿宁县中医院开展义诊活动。义诊活动深受广大群众欢迎,寿宁的群众慕名而来,纷纷预约排队候诊。义诊专家热情地接待每一位就诊患者,认真询问病情,仔细进行体检,耐心解答细心诊治。随后,专家们深入病房开展查房和疑难病例讨论。据统计,义诊活动共接诊患者100多名,同时开展了健康防病知识宣传并发放相关科普材料200余份。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