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德:新春灯展融入“小猪佩奇”元素 城中公园美景如画

nd.fjsen.com  2019-02-12 20:37:02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美轮美奂的灯展,令人流连忘返。

东南网宁德2月12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2月11日晚,夜幕降临,在粤工作的福安籍李先生一家人在宁德中心城区东湖北岸公园夜景灯展前合影留念。当晚东湖北岸公园在花灯、霓虹灯的装扮下银装素裹,风景美如画。

今年春节期间,宁德东湖北岸公园因地制宜,展出了各式各样的彩灯,此次灯展融入了2019新春猪年(“小猪佩奇”)的主题元素,装饰简约但较为考究,花灯千姿百态。当晚天空虽然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依旧有三五成群的游客前往逛灯展。记者走进公园,琳琅满目的花灯映入眼帘,仿佛进入了一个童话世界。据公园执勤安保人员介绍,此次灯展将至元宵结束,欢迎市民游客前往参观。

1  2  3  4  5  6  7  8  9  10  


  • 责任编辑:吴爱莺     关键字:宁德 新春 灯展 “小猪佩奇” 元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