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康复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www.fjsen.com 2019-03-04 10:35:2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市康复医院叶勇院长献血

 

宁德市康复医院吴梓顺副院长献血

宁德卫计网3月4日讯(通讯员 张晓艳)2019年2月28日宁德市康复医院开展“热血送暖 为生命接力” 无偿献血活动。医院领导班子对献血活动高度重视,积极开展宣传动员,并组织落实到位,每年的正月已经成为康复医院员工的固定献血时间。

28日上午8点,在康复医院叶勇院长的带领下,医院医生护士们已经早早做好充分的献血准备,献血车一到就熟练有序得开始填写表格、体检征询、检测初筛,各项检测结果合格的医生护士都为自己能成为献血者而兴奋自豪。天气寒冷、阴雨绵绵丝毫不影响他们的献血热情。叶院长成功捐献400毫升血液,他说:“我是一个老献血者了,从2000年还没参加工作就开始献血,坚持十几年了。”到目前为止叶院长已献血15次累计4800毫升。“医院用血这么困难,能多献点就多献点,急病人所急,是我们医务人员的职责啊。”叶院长鼓励员工坚持无偿献血,挽救更多患者的生命。副院长吴梓顺、工会主席彭丽泉、党总支副书记黄丽英等都带头献血,现场献血气氛热烈踊跃,全院29名医务人员参加了此次献血活动,捐献血液9400毫升。

我市卫健系统开展“热血送暖 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5年来,康复医院都积极响应号召,不打折扣地完成献血任务,在寒冷季节血液库存紧缺状态时,给病人送去温暖与爱心,为病人带来生命的希望。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