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情系“三八”妇女节 义诊活动暖人心

www.fjsen.com 2019-03-04 10:47:1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情系“三八”妇女节 义诊活动暖人心。

情系“三八”妇女节 义诊活动暖人心。

宁德卫计网3月4日讯(通讯员 张小东 李巧遇)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维护广大妇女的健康,提高妇女自我保健意识,2019年3月1日,桐山街道桐南社区携手福鼎市同济医院共同开展主题为“庆三·八 关爱女性健康义诊活动”。为确保这次健康检查顺利进行,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宣传单、打电话、入户上门等方式告知辖区已婚育龄妇女到社区党群活动中心参加免费检查。

上午八点,工作人员准备就绪,前来健康咨询的社区居民络绎不绝。义诊对象的年龄从二十几岁至六十几岁不等,女性同胞们在志愿者及医护人员的引领下有条不紊的进行测血糖、血压、内外科普查、妇科检查(阴道镜检查)、免费B超(肝、胆、胰、脾、肾、子宫附件、乳腺、甲状腺检查)等免费体检项目。考虑到很多居民是空腹前来测血糖,同济医院贴心的为每位参加义诊活动的妇女递上一份早餐。

妇科主任李幼英耐心地为妇女解答健康问题,同时向其讲解一些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预防保健知识,收到居民的好评。

在义诊现场的另一头,志愿者们向前来义诊的居民们分发移风易俗倡议书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单,通过宣传让居民群众对移风易俗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短短三个小时的义诊,医护人员细心解答了一大批同胞们的疑问,像一阵春风,吹暖人心。此次活动提高了妇女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得到群众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让她们度过一个健康而有意义的节日。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