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首届名医王瑞华团队领办周宁县总医院外科

www.fjsen.com 2019-03-05 16:32:2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5日讯(通讯员 张清华)2月26日,闽东医院首届名医王瑞华团队领办周宁县总医院外科启动仪式在周宁县医院举行。该专科领办项目将以闽东医院“领办”周宁县总医院外科为抓手,整体提周宁县外科医疗水平和服务能力,从而实现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落实基层首诊、急慢分治、分级医疗和双向转诊等医改目标。

王瑞华介绍说道,领办周宁县总医院外科是强化闽东医院医疗集团“六个一体化”做法,将紧紧围绕行政管理、人员交流、学科建设、质量管控、后勤保障、品牌文化等建设目标开展。期间,派出业务骨干参与科室管理,提升科室管理水平。在县总医院外科成立质控组,开展与闽东医院一体化管理,实现医疗质量同质化。因地制宜为县总医院外科的学科发展、拓展新技术、新项目谋划布局,力争将其打造成重点专科。进行点对点业务帮扶,着力提升技术水平。发挥闽东医院名医品牌效应,让周宁县群众在当地就能看到三甲医院专家。

王瑞华表示,大手牵小手,为民办实事,带动并引领区域基层医疗机构科室发展,我们责无旁贷为中国医改探索出行之有效的落地方式。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