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周宁县狮城镇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学雷锋活动

www.fjsen.com 2019-03-07 15:17:2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7日讯(通讯员 陈惠敏)3月4日,狮城镇计生协携手妇联、城西社区开展以”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学习雷锋好榜样,三月花开助人乐。学习雷锋,用自己的点滴行动温暖人心。志愿者服务队在河滨公园现场搭建宣传咨询服务台,设立了卫生健康咨询、优生优育指导、健康扶贫政策、计生家庭法律援助等多项流动咨询服务台,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讲解,认真解答,服务热情。

雷锋精神传天下,互助暖流漾人心。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对过往群众发放健康扶贫、优生优育知识等宣传折页15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150余人。志愿者严谨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和志愿奉献的精神,受到了广大群众一致好评。形成了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浓厚氛围和文明新风。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