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医疗集团周宁县医院董事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www.fjsen.com 2019-03-18 16:23:24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健网3月18日讯(通讯员 谢焰锋)3月15日,闽东医院医疗集团周宁县医院董事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在周宁县总医院召开。董事会、监事会和管委会成员参会。

会上,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长钟丽萍宣读《关于调整闽东医院周宁分院暨周宁县医院(医疗联合体)董事会成员的决定》《关于调整闽东医院周宁分院暨周宁县医院(医疗联合体)监事会成员的决定》文件,闽东医院院长刘昌明担任董事会董事长、副院长谢芳担任董事会副董事长,副院长缪颖担任监事会副主任。

会议听取周宁县医院院长施平声作《2019年度重点工作计划》,他从加强党的政治教育,提升政治意识;深化医改,积极推进总医院建设发展;抓好医疗质量监管,确保医疗安全;建设品牌学科,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深入基层,做好公共卫生与基层管理;注重全民健康管理,积极扶持中医药发展;整合资源,加快推进医院补短板工程;加强“软实力”建设,优化就医环境;调整结构,实现医院业务增长目标等方面进行深入阐述。听取周宁县医院2019年度财务预算和有关基建、设备、人事等事项。就周宁县医院(医疗联合体)落实财务审计事项和闽东医院与周宁县医院(医疗联合体)、周宁县总医院(医疗共同体)合作路径展开讨论。刘昌明董事长下达2019年周宁县医院综合管理考核指标。

刘昌明董事长讲话指出,闽东医院周宁分院暨周宁县医院(医疗联合体)股份制合作已进入第九个年头,随着周宁县医院医疗共同体即总医院建设不断推进,如何应对新发展,值得医疗联合体全体人员探索与实践。他强调,医疗联合体要做好资产盘点与财务审计工作,深入开展专科领办、名医工作室等精准帮扶工作,加强紧密合作实现专家、技术、信息、科研、教学共享,充分构建分级诊疗与双向转诊工作,加强影像、检验、病理、心电诊断等中心对接,注重“六个一体化”品牌共建工作。

钟丽萍部长总结讲话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全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关键年。医疗联合体全体人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化改革、巩固成果,加强党建、提升服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契而不舍的精神,齐心协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建设生态美丽幸福新周宁提供强有力的健康保障。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