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宁德 > 正文

宁德市各套班子领导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nd.fjsen.com  2019-03-20 08:56:49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纪念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38周年和我国第41个植树节,3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郭锡文、市长梁伟新、市政协主席兰斯琦等市各套班子在家领导前往蕉城区九都镇九仙村,与近500名干部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市各套班子领导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闽东日报记者 郑霄/摄

在现场,参加义务植树的干部群众干劲十足,扶直苗木、挥锹铲土、培土浇水,同心合力种好每一棵树。经过大家一番共同努力,一排排香樟、银杏、黄山栾苗木迎风挺立,洋溢着勃勃生机。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持续推进植树造林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去年我市共完成植树造林11.62万亩,森林经营面积56.99万亩,参加义务植树人员达到175.85万人,共植树722.7万株。今年我市计划植树造林4.56万亩,森林经营面积43.5万亩,其中森林抚育面积23万亩、封山育林面积20.5万亩。(闽东日报记者 陈莉莉)

  • 责任编辑:吴爱莺     关键字:宁德 领导 全民义务植树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