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孕妇学校DIY课堂 教您“爱”需要用行动表达

www.fjsen.com 2019-05-21 15:51:33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健网5月21日讯(林颖)5月18日,闽东医院孕妇学校开展一堂别开生面的花艺制作DIY手工课活动,吸引了20多名准妈妈和准爸爸参与活动。

孕妇学校工作人员提前精心准备好材料,准妈妈和准爸爸们挑选好自己需要的手工材料。准爸爸在5.20(我爱你)即将到来之际,在准妈妈的指导下,准爸爸细心缝制、快乐制作,忙得不亦乐乎,一朵朵色彩鲜艳的花朵在手中“绽放”,准爸爸将亲手制作的“爱花”献给准妈妈,表达浓浓的爱意,课堂里不时传来一阵阵笑声。

闽东医院孕妇学校不仅致力于普及孕期健康知识,还通过手工制作活动,陶冶准妈妈的情操,丰富孕期生活,为准妈妈提升自我认可、增强信心助力。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