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德福鼎举办栀子花农旅文化节 打造栀子文化特色品牌

nd.fjsen.com  2019-06-02 22:05:43 叶伏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第六届中国福鼎(贯岭)栀子花农旅文化节暨优秀传统文化保护周开幕式现场。东南网记者-叶伏国-摄

东南网6月2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栀子花农旅文化节的举办,将更好的推进福鼎栀子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塑造栀子文化特色品牌,向外界展示福鼎栀子产业新面貌、新形象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6月2日上午,福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万涛如是说。

当天,第六届中国福鼎(贯岭)栀子花农旅文化节暨优秀传统文化保护周在“中国栀子文化小镇”福鼎贯岭开幕,国内著名专家学者、知名企业代表们齐聚福鼎,以栀子花为媒,研究探讨栀子健康产业发展之路。

贯岭栀子基地。东南网记者-叶伏国摄

福鼎,地处闽浙沿海中心区位,素有福建“北大门”和“闽浙门”之称,特殊的地理气候条件和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孕育出独具福鼎特色的栀子产业,其中贯岭是主产区和产品集中地。

万涛称,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各界专家学者为福鼎栀子产业发展多把脉指导,也希望大家能多走进福鼎、投资福鼎,共享商机、共谋发展!

1  2  3  4  


  • 责任编辑:吴爱莺     关键字:福鼎 栀子花 农旅文化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