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福安新闻 > 正文

省诚信书画艺术院到下白石镇英平村开展采风活动

nd.fjsen.com  2016-11-30 10:56:56 钱少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纪念和缅怀阮英平烈士,11月29日,由福建省原副省长、省诚信促进会创会会长潘心诚、省政协提案委副主任、省诚信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林鸿坚带领省诚信书画艺术院书画家一行到阮英平烈士家乡下白石镇英平村开展采风活动。

采风团一行在参观了阮英平烈士纪念馆后,怀着对阮英平烈士的崇敬之情,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了一幅幅纪念阮英平烈士的书画作品,艺术家们用手中的笔抒发对阮英平烈士的缅怀,采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英平村群众也闻讯来到采风现场近距离欣赏艺术家们创作的丹青墨宝。(钱少牧)

  • 责任编辑:廖少锋     关键字:书画艺术院 下白石 英平村 采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