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福安新闻 > 正文

下白石镇120名适龄青年参加初检,接受祖国挑选

nd.fjsen.com  2017-07-21 15:58:50 钱少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针对今年征兵工作的特点,下白石镇结合本镇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广泛的宣传动员,通过下乡入户走访,政策宣传,激发适龄青年应征入伍的热情,为了让适龄青年更多了解征兵的有关政策,镇人武部设立了“征兵工作咨询室”,接受适龄青年的咨询。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工作,极大增强了适龄青年应征报名的积极性,全镇共报名应征适龄青年120人并参加初检。

在下白石卫生院体检大厅, 前来参加初检的适龄青年有序地到各科室接受内科,外科,五官科,视力科,检验科等各项身体检查。许多刚从大中专院校毕业和今年刚被大中专院校录取的适龄青年也踊跃报名应征。今年刚被福州科技学院入取的适龄青年陈铃鸿说:(同期声)“我是今年刚被福州科技学院入取的新生, 今天来这里参加应征体检,实现我当兵的梦想。”

一位在高校读大二的适龄青年林昀琛也高兴地说:(同期声)“我是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的大二在校生,今天响应党的号召来报名应征,接受部队的教育和锻练,更好的提高自己。”(钱少牧)

  • 责任编辑:廖少锋     关键字:下白石 征兵 适龄青年 初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