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福安新闻 > 正文

下白石镇农村改水改厕工程按序时进度顺利推进

nd.fjsen.com  2017-07-26 15:28:05 钱少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农村改水改厕是推进城乡环境提升,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一项惠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 根据省, 宁德及福安市的部暑要求, 下白石镇结合本镇实际, 制定实施方案, 分批实施, 并按序时进度顺利推进。

下白石镇下辖41个行政村和一个居委会, 第一批实施污水处理和污水管道改造的有斗门头, 小梨, 亨里, 塘楼下, 湖头, 外宅等12个村, 进行旱厕改水冲式卫生厕所的有下岐, 外山, 凤山, 远杞等12个村1345户, 镇政府要求, 各村要严格按照《宁德市农村改水改厕技术指南》,严格按照技术施工图及设备技术参数, 类型, 根据各村的实际, 合理选择改造工艺, 硧定改水改规模, 采取统筹考虑, 统一设计方案, 统一安排施工, 统一釆购建材。截止目前,笫一批农村改水改厕的行政村己基完成改水改厕工程。(钱少牧)

  • 责任编辑:廖少锋     关键字:下白石镇 农村 改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