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直播

2017-12-12 15:20:28  作者:   来源:宁德公交   责任编辑:廖诗朝

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为全面了解党的十九大盛况,认真领会十九大重要精神,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100多人全程收看了开幕会盛况直播。在习总书记作报告期间,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仔细记录,报告结束后,大家都感到非常振奋,表示深刻感受到国家发展的日新月异和个人生活水平的大幅提高,对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思想、新概念、新要求,大家一致认为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深受鼓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夏克辉同志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精神,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新起点,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继续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从点滴做起,做市民与公交沟通理解的桥梁,为提高乘客满意度,提高公交吸引力、分担率,为打造平安公交、绿色公交、智慧公交、幸福公交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目前,公司党委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已有序开展,并将严格按照上级党委有关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提振干部职工精气神,狠抓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努力开创宁德公交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简讯】: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党规、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加深对党的认识,增强党性观念。公司党委分别于2017年8月、9月、10月编印了《喜迎十九大党建知识辅导材料》系列读本,第一辑为《党的光辉历史回顾》、第二辑为《党建基础知识问答》、第三辑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第四辑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分发给全体党员,同时要求认真学习、仔细研读,做到知党、爱党,坚定不移跟党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觉悟,加深对党章党规党纪的认识,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党建知识理论水平。2017年10月17日,公司党委组织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支部委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喜迎党的十九大党建知识”闭卷测试。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